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一起担当 同心守沪


平凉2.jpg

陆文豪是上海平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纺三小区保安队长。纺三小区坐落于许昌路227弄,属于保护建筑。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陆文豪立足岗位,迅速行动,努力当好小区大门的“守门员”、防疫政策的“宣传员” 、核酸检测现场的“引导员”、小区生活物资的“快递员”等等,坚守在小区,主动担当,参与各种志愿工作,尽一己之所能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如今,又全力以赴做好小区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以“战备状态”守牢筑好“外防输入”这道重要防线,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保证。

每天,在上岗前,他都严格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按照相关规定定期核酸、抗原检测,核验健康状态;主动参加线上消杀培训,按照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对小区的公共设施、快递外包装、门把手加强预防性消毒;做好各类垃圾的分类收集,确保垃圾能及时清运;守好小区大门。按照街道相关要求,加强小区出入口管理,严格做好扫码检验相关工作,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及时向居委和街道相关部门报告。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