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每天步行超三万步是如何炼成的


建发a.jpg建发b.jpg

“封控管理,居家观察,足不出户”,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日常生活节奏,也打乱了大家微信运动步数的平衡,由于居家无法外出,大多数人的运动步数已经由原来的日均一万步降到了现在一千步甚至是一百步,然而总有那么几个人,微信步数超三万,每日占领运动圈封面,他们每天究竟在干什么?

李鹏,微信日均步数35000+。他是建发物业央玺小区的一名普通秩序队员,原本是负责小区门岗值守的他现在是一名“物资配送员”,负责小区北门到小区业主家门口最后一百米的物资包裹的配送。清点物资、消毒静置、分门别类,他

每日身着厚重的防护服,推着堆满物资的平板车,穿梭小区近三十个单元楼宇,将超400件的物资包裹安全、及时的配送到每一户业主的家门口。自3月19日小区封控管理以来,李鹏日复一日的重复着这一项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切实的打通了疫情封控期内物资入户的最后一百米。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