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同心抗“疫”,全力守“沪”


凯晨2.jpg


开鲁四五六村的项目经理,凯晨物业中共党员,孙迎春也是这群可敬守护者中的一员。“疫情就是命令,疫情就是责任”。自3月26日,殷行街道被列为杨浦区重点防控区起,他毅然地放下家里年迈的老人和年幼的孩子,自动请缨,天天奋斗在抗疫第一线。每天清晨,穿戴好防护服,口罩,他就从主干道开始,身负20多斤的消毒器,游走在一栋又一栋的小区楼内。三十万平方米的消杀面积,他带领着物业团队,常常一趟下来,衣服已经被汗水湿透了,而这仅仅只是他众多工作中的一项。他不仅仅是小区的消毒担当者,还兼职“跑腿儿”,帮封控楼的业主传快递,送物资,收垃圾,同时也是小区“守门员”,严格把控着小区的出入口。在最危险的地方都会看到他的身影。

封控初期,开鲁新村小区所在的开鲁六村居委会全体人员因病隔离,又是孙迎春同志本着不忘初心的宗旨,主动站出来接替了居委会部分的日常工作。他每天开着自家车辆奔波于街道,房地办事处和三个居委会之间,帮忙运输,整理,发放政府抗疫物资,使得居委工作得以正常开展。同时他配合居委会组织核酸工作,发放抗原自测试剂,疏通车辆,清理垃圾,成了小区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一次次的消杀,一班班的值岗,整整2个月时间,孙迎春同志像一只不停转动的陀螺,他以自己的健康,高负压为代价,为业主排忧解难。他的脸上写满了疲惫,他的喉咙嘶哑了,但眼神却豪不褪色,总在居民需要的时候成为了一粒定心丸。当被问到为什么这么拼的时候,他有些腼腆地说道:“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物业人,面对疫情,只能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发挥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兑现一名党员的庄严承诺。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