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万物梁行物业人战高温用敬业“汗”卫责任


2.jpg

 

连日来,全国各地高温势头猛烈,上海更是追平百年最高气温纪录。在这样的高温烤验下,万物梁行有这样一群人,坚守在岗位上,战高温,尽责任。

7月19日正午时分,有三四位物业工程师带着口罩,或坐或蹲,正在三林信城项目内,神情专注地给地面停车标识重新刷漆。高温的天气下,不一会儿几位工程师的衣裳就被汗水浸透,额头上全是汗珠。据万物梁行上海区域驻三林信城的项目负责人介绍到,物业团队正在逐步进行品质提升,除停车位规划和重新油漆,还对停车库出入口的墙面,项目绿化等逐步粉刷、修整。为尽快给项目换上崭新面貌,物业各部门都在赶着进度,“大家都很积极,都说出出汗没关系的,不能耽误整体进度。”

高温下坚守工作岗位的,还有万物梁行上海区域驻余德耀美术馆的团队。物业团队未雨绸缪,顶着高温提前做好防汛准备。7月15日,物业团队的工程、保安、保洁,值岗轮勤,连续3天对美术馆外围的排水管进行全面清淤。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排水管道上方的井盖大概近五十来斤,几位物业人员刚一开始搬动就汗如雨下。搬开井盖后,排水管道内尽是厚厚累积的淤泥、落叶和树枝,清理的难度和艰辛远远超过预期。服务团队当即决定分工合作,保安搬井盖,保洁和工程配合清理。“我们是第一年服务余德耀美术馆。对于美术馆整体的防汛情况没有预期,提前准备总是没错的,毕竟暴雨台风说来就来。”刚清理完一段淤泥,几位物业人员停下来,站在遮阳处,不停地擦着汗。高温还在继续,但万物梁行物业人服务不降温,也将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汗水书写着平凡的担当和责任。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