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致敬高温烤验下的新希望服务物业人


图片1.jpg

 

盛夏以来,上海连发多个高温红色、橙色预警,最高气温可达40℃。酷暑中烈日下,新希望服务的物业人却忙碌不停挥汗如雨,只为给小区业主带去最好的服务。

在上海湾流域三期,水景淤泥长时间堆积积存垃圾有异味,新希望服务对此进行重拳突击,物业工作人员每日顶着40℃高温,一块块盖板掀起,一桶桶淤泥垃圾清理,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干的。经过多日的深度清洁,共清除淤泥垃圾1200升,水景面貌焕然一新,获得小区居民的交口相赞。在上海同济大学附属天佑医院,新希望服务物业人不畏酷暑,坚持做到垃圾日日清,垃圾房无异味,对垃圾桶进行深度清洁,杜绝细菌滋生,院区内暴晒下的垃圾桶进行表面擦拭,及时清除桶内存放的垃圾。责任和坚守是他们的信念,不论酷暑严寒他们都义无反顾,新希望服务物业人在这个盛夏,在汗水浸透的衣衫上留下了一幅幅美好的画卷,记录了高温“烤”验下的物业人最真实的写照,向一直默默坚守的物业人致敬。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