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七夕,万物梁行为你“清凉一夏 ”


图片1.jpg

 

8月4日七夕节当天中午,上海万物梁行项目中的众多白领们纷纷收到了精心准备的礼物。“节日收到礼物,超级开心。有花,还有快乐水,谢谢我们的物业小姐姐小哥哥们。”一位七宝万新国际的白领女士尽管戴着口罩,眼神里却是掩藏不自主地开心。“我们大厦真的很暖心。每年的各种节日,都会给我们惊喜。” 另外一位男士举着手里刚刚收到的快乐水如是说。

在各项目现场,还有了众多身穿旗袍的和长袍的服务人员,引来白领们纷纷合照晒圈。据客服负责人李娟娟介绍:“七夕是传递爱意和浪漫的节日,我们也想向租户们传递我们的爱意,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工作日。而且今年夏天上海很热,来瓶快乐水,也很清凉解暑。”“其实物业和租户们是很长久的陪伴关系。我们和租户一周会遇见五天,慢慢从互相陌生到互相熟悉,再到互相信任。这里面有我们物业全体的付出,但也离不开所有租户的包容和支持。”在浦发大厦,万物梁行协同置业方为白领们送上“解渴”环保杯,共同约定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吉汇大厦也协力置业方为楼内白领们举办七夕专场活动。快乐和幸福,是彼此付出彼此包容。物业和客户的关系亦是如此。借此七夕有爱的契机,万物梁行上海各项目拉近与各家企业的距离,听取更多建议和意见,为更美好的服务蓄力。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