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招商积余上海公司通过国家标准化试点验收


1.jpg2.jpg3.jpg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关于2022年度139个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考核评估合格的通知》,招商积余上海公司试点项目《上海招商局智慧物业服务标准化试点》榜上有名。

招商积余上海公司的“智慧物业服务标准化”曾获得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18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试点项目的立项,成为上海市最终入围全国试点的四家企业之一。从成立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现场服务品质,通过标准化进行现场落地执行,依靠设备设施机房打造、车道改造、机器人替岗等科技手段打造的智能楼宇得到了国标委专家的充分认可,顺利通过验收。公司的“智慧物业服务标准化”课题通过国标委试点验收,是公司贯彻落实智慧化运营指导思想、顺应时代需求、从传统物业服务行业向新型智慧化物业转型的最佳实践成果。招商积余上海公司将继续深化科技植入,积极争做转型领头羊、行业领军者。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