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新桃源物业成功处置一起火灾事故避免业主损失



 2.jpg

10月18日中午,新桃源物业绿洲华庭管理站接报209号附近有很浓的糊焦味,小区经理杨莲芳听到这个消息,第一时间判断有可能是什么地方着火了,于是立刻放下手头工作,叫上保安抱着一瓶灭火器就往那狂奔。冲到现场,发现是181号出现火情,通过窗户向内看去,已有一片火光,他们紧急联系181号业主,正巧业主的母亲从外面赶回来。就在业主的母亲慌乱中打开房门的一刻,张金弟就抱着灭火器冲进屋内,这时抽油烟机已全部着火,形式十分紧急。张金弟完全不顾火苗还在往外窜,用灭火器对着灶头和抽油烟机进行灭火。由于扑救及时,火苗很快得到控制,随后他们帮助业主打开门窗通风,直到房屋内恢复正常才离开。

据业主介绍,她当时在锅里烧着肉圆,准备晚餐用的,由于临时有事,预判会很快就回来。本以为关掉了煤气灶,一个疏忽就差点酿成大祸。在这里新桃源物业也温馨提示大家:外出一定要关好煤气灶,确保安全使用燃气。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