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为金地物业上演教科书式救火点赞



4月21日晚,上海金隅大成华庭金地物业服务中心监控中心值班人员接到消防报警。情况紧急,值班人员立即联系了当值秩序队长于兴富前往处理。于兴富接到通知后,带着秩序队员3分钟内赶到小区楼下。

到达现场时已然浓烟滚滚,于兴富迅速操作取出消火栓内水枪对明火进行打击。不久之后,火被扑灭,他随即仔细检查了起火点,确认隐患消除后他才松了口气。由于此番事出危急,于兴富连口罩都没来得及戴,吸入了不少烟雾,鼻孔里满是灰尘,衣服上也落满了灭火器留下的大量粉末。此次灭火从接警到灭火仅花了6分钟。事后,安全团队第一时间检查火灾原因。发现是业主家的小孩在楼道玩火柴,不慎将楼道堆积的纸箱点燃,导致失火。于兴富在在救火过程中的沉着冷静和专业表现深深打动了小区居民及此户业主。事后,业主赵女士带着家人到物业前台,对于队长奋不顾身的行为深表谢意。业主表示道:“要不是于队长把火及时扑灭,还不知道要造成多大的后果,万分感谢,为金地物业点赞!”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