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用爱心服务 用行动守护


图片2.jpg

    5月2日正值劳动节期间,和泓同进物业服务的上海尼德兰·北岸小区发生了一起危急又感人的事件。

当天上午居住在尼德兰·北岸小区九十一岁的金奶奶和物业服务人员朱大姐相约陪同剪发。约定的时间快到之前,朱大姐多次打电话、上门敲门均无人回应,随即向现场负责人汇报。值班主管向保安队员、邻居等了解了情况后,并多次与该老人的子女联系,均无果。由于事发异常,现场负责人立即向项目经理王人伶汇报。正在轮休的王人伶接到消息后,第一时间驱车从家中赶赴项目,同时将上述情况汇报了居委会唐书记。各方人员到达现场后再次电话、敲门等方法尝试仍无果。金奶奶年事已高,加上身体有基础疾病,通过研判上述情况,王人伶及居委会凌丽佳当即决定采取紧急措施并向民警和消防部门求助。在各方的努力下,施救人员进入室内后发现老人躺在楼梯处不能动弹,随即拨打120急救。救护人员到场后,对老人做了基础检查,随即送往医院进一步检查救治。王人伶、凌丽佳一同协助付住院费、陪护检查、办理入院手续等,安置好老人后已时至深夜。看到已无大碍的老人,他们才安心回家休息。据了解,金奶奶的子女近期恰逢出国,老人暂时独居。此次意外金奶奶能安然无恙,这和物业、居委、民警、消防、120等单位的密切配合是分不开的。同时正是因为有像同进物业工作人员和居委工作人员的爱心、用心、热心才能守护好业主朋友们的家。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