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区委书记王为人赴大楼物业虹桥城市花园等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区委书记为人赴大楼物业虹桥城市花园等视察疫情防控工作

 




2月24日上午,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一行来到上海新长宁集团大楼物业管理的虹桥城市花园小区,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王书记首先对连日来坚守岗位、艰苦奋斗在小区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一线干部、大楼物业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们表示亲切慰问与衷心感谢,并走访检查了虹桥城市花园小区在人员出入管理、小区公共区域消毒以及便民利民措施等疫情防控工作上的情况。虹桥城市花园管理室经理庄桂兰向王书记介绍道,为了更好地完成访客登记工作,同时将感染风险降到最低,虹桥城市花园落实了新长宁集团推出的“零接触”系列服务中的“访客登记”系统,通过在线登记的方式,避免了人群聚集的情况,实现了访客信息安全且快速的采集。

王为人书记对虹桥城市花园小区防疫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上海新长宁集团大楼物业在此次疫情特殊时期的全体物业员工的付出表示赞赏强调指出,现在疫情进入第二阶段,返沪、复工人员数量增多,极有可能出现情况转折,物业公司要继续按照上级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抓紧、抓实、抓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每一步防疫措施,秉持艰苦奋斗的精神打好这场“疫情阻击”,不能让病毒有可乘之机。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