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静安区委副书记莅临凯迪克大厦视察复工情况


静安区委副书记莅临凯迪克大厦视察复工情况

 


     2月10日,区委副书记黄红到上海凯迪克大厦视察复工情况,对中航物业上海凯迪克大厦项目的复工准备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复工高峰,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上海凯迪克大厦项目每天定时对大堂、公区、电梯、卫生间、外围、地下停车场等区域使用消毒液进行消毒工作。在复工期间物业管理处按照防控相关文件要求对进入写字楼内的所有人员进行实名制测温登记,除写字楼内各企业员工外,其他外来人员一概不得进入写字楼内;电梯处设有专人引导分流;电梯内配备防疫物资;公共区域设置多处消毒区域;定期对空调送回风口、风管、空调冷却水系统及滤网进行清洗消毒;地下车库车位正常启用,所有车辆在进入道闸前配合相关人员进行车辆消杀,并对车内人员进行测温和登记。同时,项目对外卖人员及快递人员实施严格管理,项目外围设置统一管理区域,集中放置点,须客户下楼领取,非接触取餐,建议所有业主自行携带餐食或至楼宇白领餐厅购买盒饭。

中航物业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