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国务院防疫联防联控工作指导组调研浦江公司防控复工情况


 

3月12日下午,国务院应对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五工作指导组组长饶克勤一行,在黄浦区区委书记杲云、区委副书记、区长巢克俭陪同下,到浦江公司调研防控疫情和复工情况,市卫健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和黄浦区政府其他领导陪同调研。指导组一行在久事大厦浦江公司总部,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兴涛对公司坚守物业管理岗位,筑牢防控疫情防线,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组织联防联控,确保楼宇客户防控复工的情况汇报。

肖兴涛重点汇报了公司按区委提出的防控复工要抓住"坚持"、"精准"、"统筹”三个关键词的要求,对公司管理的久事大厦等300多个项目实施精准防控疫情、加快复工的情况。在防控疫情工作开展以来,浦江公司党委和行政领导坚持站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坚持有条不紊指挥各项目守土有责,坚守物业管理岗位。坚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调黄浦滨江党建论坛的党组织,总结党员在防控复工中的典型经验,协调楼宇联合党组织和客户单位开展联防联控。公司所属各单位党组织站在项目防控复工的第一线,公司组织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成为防控疫情和复工的中坚和突击力量。公司3800多名员工1月25日复工率达53%, 2月10日上升到81%,目前已达已达93%

国务院应对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五工作指导组饶克勤组长等领导仔细听取了汇报、视察了办公区域、询问了现场工作员工,对浦江公司以党建引领防控复工,给予了充分肯定。饶克勤组长指出,这次防控复工,物业公司是站在第一线发挥重要作用的。浦江公司坚持抓党的建设,促进防控复工的一系列举措,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带去他对物业管理战线的员工的问候。调研中,饶克勤组长对于加强防控、加快提高复工率、确保复工员工安全提出了指导意见。在办公区域,员工们起立鼓掌感谢国务院联防联控指导组带来了中央的关心和鼓励,大家决心坚持不懈誓夺防控复工双胜利。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