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申城物业疫情期间拾物归还善举获业主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317163638.jpg

3月11日下午,申城物业管辖项目星云苑物业服务中心迎来一位特殊访客。他满脸笑容,将一面“拾金不昧 热于助人”的锦旗送到了维修工师傅手中。

3月8日上午10点,星云苑维修工师傅正好去采购材料,途径翔殷路商铺看到一个钱包,打开一看,钱包里有两张照片和现金2400元。遂立即将此事报告至物业服务中心当值人员将钱包交至居委会通过辨认钱包里两张照片最终顺利找小区业主并电话联系本人。钱包失而复得,业主非常激动特别送来锦旗感谢维修工师傅在特殊时期仍不忘初心,在平凡的岗位上传递正能量。

在疫情防控期间,星云苑感人事迹还有很多,所以小区内的外籍业主特送41箱酸奶和41箱牛奶至物业服务中心,垒成爱心“小山丘”向一线的“逆行者”致敬。





       在沈佳伟看来,这只是一桩不值一提的小事,他也未曾向谁提起过,要不是失主来访,大伙都不知道他拾金不昧的善举。“我还是要专程来感谢一下邮政的投递师傅,疫情防控期间你们坚守岗位为我们投递报刊邮件,彰显了邮政的责任担当,沈佳伟师傅拾金不昧的美好品德,更是用满满正能量温暖了我们的心,疫情无情人有情,得为你们点个赞。”失主吕伶明认真地说。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