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引领行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徐跃明

引领行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感谢全体会员代表给予的信任,选举我担任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感谢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为新一届行业协会奠定的扎实基础。当前,协会工作井然有序,行业发展方兴未艾。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本届理事会将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市房管局和社团局的指导下,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紧密团结和依靠全体会员单位,坚持党建引领,贯彻“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和发展产业”的行业宗旨,切实履行维护行业利益,提升行业形象的职责,一如既往地为推动上海物业管理行业进步和社会发展贡献出我们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一、承上启下,协助政府主管部门,推动行业市场化进程

2019 年是修订后的《上海市住宅物业管理规定》施行的第一年,也是贯彻实施本市住宅小区建设美丽家园三年行动计划承上启下的一年。对此,我们要全力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加强行业自律,进一步规范企业的经营行为;要积极协调各方,维护市场的正常秩序,营造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要在市场准入,价格评估和诚信承诺等方面发挥行业协会应有的作用和价值,进一步推动全行业生产力水平的提高。

二、党建引领,培育行业文化,创建行业文明

坚持党建引领,确保行业改革发展的正确方向。结合当下,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二是要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上海的发展愿景、城市精神与行业文化建设紧密结合,培育具有海派特色的物业管理行业文化;三是大力推进文明行业创建工作,将统一的思想和理念转化为统一的行动。

三、聚焦重点打造标杆企业,强化行业竞争力强化区域联动

围绕行业标准化建设、人力资源开发、信息技术应用和服务资源整合,聚集行业和相关方最优的资源和智力,开展跨界合作与技术融合, 不断提高行业整体的管理水平和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

积极创造条件,支持、引领一批走在行业发展前沿的企业做大做强, 以点带面提升整个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的市场竞争力。我们要培育更多具有海派特色和国际水准的优秀品牌企业,为上海城市精细化管理和创建“上海服务”品牌做出贡献。

积极推动长三角区域物业行业的联动发展,要加强三省一市各兄弟协会之间、物业企业之间的信息互通和资源融合,拓展联动模式,创新联动机制,推动区域协调和可持续发展。我们还要积极的“走出去,请进来”,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与互动,促进各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群策群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服务好广大会员单位

本届理事会将严格按照协会《章程》办事,贯彻“民主办会”原则, 充分体现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的民主决策作用,积极发挥各区工委、专委会、党建分会的职能,建立各种形式的联系渠道,鼓励广大会员单位参与协会工作,使会员充分享有知情权、监督权、建议权,确保协会的各项工作在会员单位落到实处。

面向新时代、新征程和新要求,让我们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在市房管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广大业主和有关各方的配合支持下,携手同心、与时俱进,为推动本市物业管理行业的长足发展,为实现上海成为全球卓越城市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