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物业人携手共抗疫情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在这场抗击新型肺炎的战役中,我们看到许许多多的物业人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业户驻守,为冬日添暖!







徐房物业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徐房物业迅速应对,公司第一时间下发防护措施工作通知,要求各部门、各小区管理处对在管小区公共区域重点组织消杀,组织人员清理卫生死角,加大对垃圾库房、垃圾中转站、楼道内、下水管道等重点部位清洁力度和消杀频次,通过清洁、消毒、检查、宣传等多种方式,打响小区健康防卫战。

徐芳1.webp.jpg徐芳2.webp.jpg徐芳3.webp.jpg










上海世茂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世茂大厦写字楼实施每日每隔2小时覆盖式消毒、消杀工作,从门岗到大堂、从车库到电梯、从公区到后场,覆盖租户动线的各个环节。同时,针对中央空调出风口进行纳米高压杀菌检测,对空调滤网及风口百叶进行消毒清洗,新风系统除常规保养外全时开启,保障写字楼内部空气流通。此外,写字楼各出入口对进出人员逐一测温并做好记录,设置临时隔离区劝阻发烧人员立即就医,并且在各公告栏、电子屏发布通知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另对于租户人员春节前后流动情况进行统计,提前预警和做好应急准备。

客服台设有便民医药箱,为顾客免费提供医用口罩、消毒洗手液、消毒酒精棉及测量体温服务并普及防控知识。同时,专业清洁人员为商场内所有公区走道、卫生间、通道等进行消毒工作并且更换带有消毒功能的洗手液。此外,在商场的显著位置挂出今日已消毒的提示牌,针对各商户进行宣传教育,做好员工培训,做足防控措施,每日测温并对发现有异状或来自疫情爆发区域的员工要求立即停工并就诊隔离,所有员工戴好口罩上岗,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购物环境。



上勤物业上科大物业管理中心


上科大校领导第一时间布置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物业管理中心成立工作小组,制定疫情 应急预案、相关工作布置落实、安排应急联系方式、实行 24 小时在校值班制度,员工 放弃春节假期,全员投入工作岗位,在校园各单体区域公告栏张贴温馨提示,全面客 观地做好师生的提醒工作。

在上海确诊首例时,物业管理中心就着手开始配置防控工作期间的物资准备,由 于正值春节来临,中心加急采购一批应急药品、口罩、手套、温度计、酒精棉花、84 消毒液、医用免洗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在校在岗服务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并进行一天两次的体温自测。物业管理中心启动全校公共区域的预防性消毒,对学院各楼宇、教授公寓子女游 乐区、电梯轿厢、各公共教室、垃圾分类中心、地下停车库、下水管道等重点部位进 行一日四次的定时消毒;同时强化对公共区域的清洗和空气通风工作,每天定时开启 风机通风地下车库。对外来人员访校一律做好登记及体温检测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上勤1.jpg上勤2.jpg上勤3.jpg上勤4.jpg



申大物业中芯花园小区


为让业主度过一个放心、安心、舒心的春节,中芯花园客户服务中心抗病毒、防肺炎的工作也在进行中。1月22日下午13时,中芯花园客户服务中心召开紧急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遵守集团公司方面的各项规定,不私自传播不实信息。二是积极参与到防控工作中去,发扬国天精神,勇于担当,积极配合。三是项目与外包方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做好员工疫情防控知识技能培训。四是员工上岗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一旦发现员工有感染类似症状,及时采取紧急隔离。五是及时上报本项目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及时宣传报道疫情防控工作的典型的人和事,引导正能量。六是积极管控中芯国际厂区员工的返沪情况,一旦发现有类似感染症状的,及时上报并采取紧急隔离。

申大1.jpg申大3.jpg申大3.jpg申大4.jpg






上实物业


上实物业的领导们重点巡查了项目内对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疫情落实情况,强调安全防范无小事,嘱咐管理处时时刻刻都不能松懈,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全力做好园区的安全防范工作,并勉励大家保持安全工作高压态势,持续加强日常检查和巡查。一线员工的健康安全也深深牵动着集团领导的心,在集团领导关心和帮助下,合约采购部积极与上药集团联系采购落实了一批口罩、红外线额温枪以及洗手液等物资,上药集团全力以赴调动资源来满足物业板块的需求。

上实1.webp.jpg上实3.webp.jpg上实4.webp.jpg



前卫物业


2020年1月23日,前卫投资公司总经理张万祥参加前卫公司组织召开的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题会议,针对此次疫情做出重要指示和相关安排。随后,即刻按照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人,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范工作。

1、按照相关的通知,于2020年1月24日第一时间关闭长江第一滩景区1.8公里亲水观景平台进出入口,日劝返游客260人次。关闭节假日单日客流量高达5000人次的5.8平方公里的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有效减少聚集性人群,避免交叉感染。

2、进一步加强对公司管辖菜场的监管,封闭前卫支路上唯一的一家农贸市场内的活禽宰杀交易点3处,并对市场进行每天不间断的全方位消毒和清洁工作。关闭了前卫投资公司综合市场管理分公司的临时菜场200个摊位,此处设有长兴来往崇明和市区的交通枢纽站,有效的遏制了潜在人员密集场所疫情病毒传播,保护群众生命健康。

3、对管辖区域进行彻底的清查、清洁和清除。对原前卫医院楼散居点存在的大量垃圾,与社区一起冒雨进行清除;对所有管辖的公共区域进行消杀消毒,并及时制止一起聚集烤野味事件。

4、加强对各项目的疫情防御管理。G40沪陕高速港沿服务区是进出上海的主通道,此项目南北2个服务区人流车流量大,要求所有保安保洁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对卫生间、岗亭、停车场等区域每日定时消毒;在人员密集项目设立卫生室体温测量工作站,做好进出人群体温登记工作;并对管辖区域内的停车场、卫生间、电梯间等公共部位每天进行不间断消毒等,将疫情防护工作落实到每一个角落,不留死角。

前卫1.jpg前卫3.png前卫4.webp.jpg


上海锐翔上房物业



1月21日,公司应急管理委员会紧急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签发了《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分公司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业主、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通过宣传、清洁、消毒、检查等方式,打响社区健康保卫战!

一线员工的健康安全也深深牵动着公司领导的心。公司行政人事部与海牛网联系紧急采购了一批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用品,及时送到了项目。疫情防控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公司各部门协调,统筹各方资源。危急时刻显示出了锐翔上房的战斗力、执行力和凝聚力!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空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奋战在前线的不仅是数不清的医护人员,其他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也有我们驻守在各个项目一线的锐翔上房物业人!

锐翔1.webp.jpg锐翔2.webp.jpg锐翔3.webp.jpg锐翔4.webp.jpg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