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商业办公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1.jpg

 

1月6日,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商业办公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中信泰富大厦召开。本次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主持,中信泰富物业、陆家嘴物业、百联物业、第一太平戴维斯、启胜物业、上实服务、漕河泾物业、宝龙物业、万科商业等9家单位13位代表参会。

会上,潘国强介绍了成立市协会商业办公专业委员会的背景、意义和目的,明确了专业委员会筹备组的组成架构,并就专委会工作条例、任务、职责及今后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表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同协会成立商业办公专业委员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潘国强也对专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商业办公专业委员会要在市物业协会领导下,加强与其他专业委员会的交流和互动;二是配合教育培训专委会,开展行业培训工作,在人员培训上做好支撑保障,提升行业管理水平;三是配合协会研究中心,参与行业课题研究及行业发展报告的编撰工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