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筹措物资 传递温情  闵行物业人在行动


闵行1.jpg闵行4.jpg

当前上海的疫情防控仍然处在最吃紧的关键阶段,广大物业人把疫情当做命令、防控当做责任,日以继夜、坚守岗位,配合社区党组织采取有效措施,奋战在防控一线,生动诠释物业人敬业、奉献、勇敢的责任担当,为社区筑起了一道坚实屏障。

为配合疫情筛查及封控需要,小区采取了临时或阶段性封闭管理,为确保各小区门岗值守、楼栋封控、环境消杀、卫生整洁、秩序维护、日常维修以及为特殊关爱人群提供生活援助等工作不停摆、不懈怠,物业人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加班加点甚至24小时驻守小区“连轴转”。没有充裕的休息时间和空间,累了就在办公椅上休息一会、饿了就随便吃块饼干应付下、困了便就地打个地铺……在艰苦环境下连续奋战,全力保障社区的平稳安全运行,用实际行动弘扬了“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上海物业行业精神。

为携手积极保障物业防疫物资,闵行区房管部门闻“疫”而动,第一时间向区应急部门申请物资补给,为各辖区物业一线从业人员紧急调配了2000余套充气床垫、枕头和睡袋,缓解物业企业一线职工值守休息问题。同时,区房管部门联合市物协第十一(闵行)工委、区物业服务企业党建联盟前往社区,向特殊时期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物业人送去方便面、火腿肠、饼干、牛奶等生活食品,以此表示慰问,对大家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慰问过程中,房管部门也叮嘱全体物业人一定要坚守初心,克服困难,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的相关主体责任,以物业人的爱心、耐心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全力配合社区把各项应对措施和服务管理工作做得更严更深更细更实。

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只要我们都能尽一份力所能及的责任,就一定能形成众志成城、共同抗疫的强大合力,上下同心、坚定信心,一鼓作气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今日同心战“疫”,明日共赏春暖花开。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