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召开秘书长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10184607.jpg微信图片_20220610184613.jpg

6月9日下午,市物业协会秘书长会议暨座谈会在市住建委老干部活动室会议室召开。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两位驻会副秘书长成建华、裴欢以及8位来自副秘书长单位的负责同志到现场出席会议,多位副秘书长以线上直播方式参与会议互动。

会上,成建华、裴欢和潘国强三位领导,先后通报了协会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行业培训有关情况和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各副秘书长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本次会议议题,从物资保障、生活保障、队伍稳定、人员安排、非居防疫举措和防疫成本等方面,介绍了各自企业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做法和经验,并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会议最后,与会领导就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各副秘书长单位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防控工作;二是要积极参与并支持协会各项工作;三是要进一步责任担当加强与各区工委以及会员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四是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联系争取更多支持。会议还就防疫相关问卷填写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动员。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