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本市物业行业高级管理人员设施管理首期概念班顺利开班


erqiban


由市物业协会及莱顿商学联合举办的“走进FM”设施管理概念班首期班于3月11~12日在莱顿商学教学基地国寿金融中心圆满举办。共计32名学员参与首期班,并顺利通过考试获得结业证书。

市物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发表致辞,希望大家通过学习,精准把握设施管理概念,为推动物业管理向设施管理转型升级发挥积极作用。绿城服务集团商写服务管理中心总经理朱云飞结合国内外案例介绍了物业企业转型设施管理的核心关键;从事设施管理和工程建设20余年的杨克从甲方视角深入剖析设施管理与物业管理的区别及需求;香港置地集团中国物业发展及投资物业管理部总经理Agnes从设施管理在商业房地产全生命周期中的作用切入,介绍了房地产视角下设施管理与物业管理的不同。

此次首期概念班,通过国内外物业企业转型设施管理的经典案例,帮助学员进一步厘清FM的概念、体系,深入了解掌握FM的发展趋势,把握设施管理的转型契机。探讨通过设施管理赋能,为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的设施管理及增值服务。二期班将于2023年5月举行。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