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奉贤代表处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图片1.jpg

3月17日下午,市物协奉贤代表处2023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在奉贤大船酒店顺利召开,会议由副主任单位同涞物业协办。区房管局副局长万国兵,市物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区房管局物业科长徐晓红、区物业管理中心主任高正,以及代表处各主任及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代表处主任助理朱信华主持会议。

首先,代表处主任黄雪婷作工作报告。她通报了2022年度各会员单位年终获评荣誉,随后就市物协近期发布的物业服务企业综合能力星级测评、“最美物业人”评选、党建工作等作了布置,最后就2023年度理事单位(主任单位)的考评工作和分组走访联系所有会员单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了重点说明和强调。万国兵就区局倡导的“质价相符”、权责分明提供物业服务等事宜做了重要讲话。潘国强对奉贤代表处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鼓励。他结合全市整体行业情况,要求代表处各单位要关注行业的总体发展,守住底线的同时进一步打开框架,结合各专委会的专业优势,共同配合系统性地开展工作,推动行业向高质量、创新化转型发展。他还就市物协换届选举、加强党建引领、星级测评、教育培训、评优标准调整等重要事项做了介绍。

今年作为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各参会单位表示在日后工作中,将切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建引领下,努力开展好各项服务工作,为“红色物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奉贤物业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