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嘉定代表处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1.jpg2.jpg

4月2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嘉定代表处会员大会” 顺利召开,100余名嘉定代表处会员单位及嘉定区物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市物协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嘉定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浩平,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红芳,市业协嘉定代表处联系人黄立铭,嘉定代表处主任李志兰,以及区房管局相关科室领导,12个街镇房管所的领导,嘉定代表处的副主任、理事以及会员代表等应邀参加会议。嘉定代表处副主任钱杰主持会议。

会上,李志兰作工作总结部署,报告 2022 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对 2023 年主要工作提出建议。李志兰强调,2023年上物协嘉定代表处以提高行业的组织力、战斗力、影响力为工作指引,在聚焦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活动联办三个方面上发力,团结凝聚会员单位的行业力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黄立铭宣读了2022年度嘉定区“物业管理服务工作优秀团队、优秀个人”表彰情况和2022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优秀会员单位、优秀工作者表彰情况,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南翔镇城市建设管理事务中心主任朱嘉利同志、上海嘉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郁婷婷、上海路劲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庆昌作交流发言。三家单位围绕如何建设人民城市、赋能创新服务、提升服务温度,从不同侧面进行了工作交流,对在座的物业企业有了新的启发和思想碰撞。之后,“我嘉物业”阳光基金会、“物业在嘉”微信公众号以及 “我嘉物业”社区会客厅揭授牌,标志着三个项目正式启动,上物协嘉定代表处将以此为契机,围绕“物业筑同心、共话民生事”,科学谋划、创新服务,在更好服务员工、服务行业、服务社区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周宏伟对嘉定代表处 2023 年的工作部署给予鼓励,并指出要以党建引领促进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聚焦落实“美丽家园”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相关任务目标,持续贡献物业人的力量。沈浩平在讲话中,首先对长期以来勇于承担社区管理,默默坚守社区、服务广大业主的嘉定物业人表示感谢。就促进嘉定区物业管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求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齐心,携手共进,努力提升物业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嘉定巩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成果、建设美好“宜居家园”作出物业人的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