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8

5月4日上午,市物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重点学习党的二十大最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有关内容,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安排了两名参会代表进行领读,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新华社记者采访党的二十大秘书处负责人关于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目的、特点、意义等五个方面重要问答,以及新旧党章修改内容的分类对比。协会党支部书记季祖坚在会上对抓好协会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提出要求。针对党章的学习,他强调要重点把握好四个方面:一是要认真对照原文学习党章;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章要求;三是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章规定;四是要坚决维护好党章权威。

4月-8月,协会党支部将按照市建设交通直属单位党委的有关要求,每周定时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引导和帮助协会全体党员更好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