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在市物业协会召开


2.jpg

7月24日下午,市建交系统直属单位党委在市物业协会会议室召开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工作例会暨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市房地产估价师协会、市房地产行业协会、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市房屋修建行业协会、市房产经济学会、市排水行业协会、市供水行业协会、市水文协会、市市容环卫行业协会、市园林绿化公园行业协会、市公园行业协会等12家协会的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建交系统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季权及直属单位党委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名誉会长季祖坚代表市物业协会参加会议。

会上,季祖坚作为东道主率先交流汇报,从“以主题教育为核心,强化理论学习”;“以大调研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党建活动为载体,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物业协会党支部抓好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之后,与会各行业协会党组织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介绍了各自协会主题教育工作组织和开展情况。

直属单位党委有关同志就各支部工作记录本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和点评。季权传达了上级党委对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的相关工作要求,并重点就各协会做好基层基础工作的注意要求进行了提醒。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