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房管局副局长林伟斌一行赴市物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


640.jpg

7月28日上午,市房管局副局长林伟斌、物业管理处处长穆东萍、市物业中心党总支书记朱琴芬等一行四人来到市物业协会调研指导工作。市物业协会名誉会长、党支部书记季祖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以及协会党群工作部(会员服务部)、研究发展部、宣传信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周宏伟汇报了协会近期的几项重点业务工作;季祖坚通报了协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上半年理事会换届改选、办公场所搬迁、部门设置调整完善、近期重要会议等有关工作,并介绍了协会下半年的初步工作设想;朱琴芬对协会搬迁新址表示祝贺,希望后续进一步加强同协会在热线工作人员与物业项目一线人员双向交流、维修特约服务和行业宣传方面的沟通合作;穆东萍感谢协会长期以来为推动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协会能在行业新政普及培训、局相关课题研究和搭建基层调研通道等方面,继续支持好政府主管部门的各项工作。

林伟斌高度评价了上半年协会各项工作的系统谋划和精心组织。他从三个方面对深化协会后续工作提出意见。一是要紧紧抓住党建引领主线,加强先进典型的挖掘和宣传;二是要加强市局、中心、协会三方主题教育的联动会商,将联动机制做深做实;三是要强化协会自身建设,发挥好协会紧密联系企业的优势,进一步凝聚引领好会员单位物业企业。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