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物业协会虹口代表处物业企业与青海物业协会交流并赴果洛开展帮扶捐赠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801144452.png

369f65b490cc42adb4f4c60feef349ce.jpg

7月23日,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虹口代表处一行9家物业企业负责人赴青海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新安居物业管理分公司开展交流学习活动。青海省物协副秘书长陈福海、新安居物业总经理乔永德参加会议。

会上,青海省物协副秘书长陈福海介绍了青海物业协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物业管理工作及业务发展与虹口物业代表处进行了交流。参会单位就当前物业企业发展面临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与探讨,期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上海、青海两地物业企业联动得到进一步延展,形成“物业一家亲”的工作合力。会上,上海德律风置业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敏、青海省新安居物业公司总经理乔永德、上海生乐物业总经理陆卫华、川北物业董事长颜志奇和弘阳物业总经理杨泰尊分别交流了各自的工作体会。

25日,众人共同前往青海省果洛州玛沁县教育局举行了捐赠仪式。虹口代表处积极动员24家副会长、理事及会员单位共同开展帮扶捐赠,筹集资金30余万元赠予果洛州玛沁县教育局。青海省果洛州玛沁县政府办公室主任侯证道、教育局局长索保及副局长俄金杰向市物协虹口代表处表达感谢。

精准帮扶,物业人在行动,虹口代表处将继续党建引领,集结行业优势,众志成城,真正为帮扶地区排忧解难,谋实事、办好事,为助力乡村振兴事业做出上海物业人的应有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