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奉贤代表处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图片2.jpg

8月1日,市物业协会奉贤代表处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市物协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区房管局副局长万国兵、市物协咨询部主任黄立铭、区物业管理中心主任高正、区房管局物业科长徐晓红等领导及代表处会员单位近90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代表处副主任奉信物业张珠健主持。

会上,奉贤代表处主任黄雪婷女士作2023年上半年度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设想报告,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细抓实重点工作,提升协会服务能力;重视企业服务品质,推进规范行业秩序,创“平安物业”,强化安全生产,实现物业服务高质量发展。江苏银河物业黄平忠、大至物业蔡建军、金维邦物业杨兵分别围绕“党建引领扎根社区服务”、“抓制度、勤沟通、树形象,努力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

区房管局副局长万国兵就近期区信访及投诉中心涉及物业相关的防台防汛、垃圾分类、高空抛物、夏季安全事故等重点问题进行了通报提示,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进一步推进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完善收费价格建制,推进质价相符的物业服务体系;加强党建引领,提高基层党组织覆盖,推动物业企业更好融入基层治理,构筑社区民主、高效、宜居的高品质生活。

市物协常务副会长周宏伟首先对奉贤代表处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环境,周会长号召全体会员单位要竭尽所能打开局面,通过质价相符、优质优价的手段,主动出击、主动作为,通过账目公开,让大家了解物业管理支出和成本,积极尝试物业费调价;不断拓展新的类型业务,向城市服务空间、文旅产业等领域进一步把服务外延拓展,为今后的发展树立新的目标;同时,要求广大会员单位进一步关注行业新政普及的培训、相关课题研究和搭建基层调研通道等内容,继续支持好政府主管部门的各项工作。会议取得积极成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