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1.jpg

8月7日上午,市物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继续按照学习计划安排,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四次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以及市建交系统直属单位党委下发学习清单的有关内容。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名誉会长季祖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参加学习。

会上,党员喻凯佳同志选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三、十四、十五章的有关内容进行领读,并分享体会感悟;盛昊飞同志领读市建设交通系统直属单位党委工作提示中规定的学习内容:浦江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学正风”重要要求、《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的通知》等 4 个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季祖坚就领读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围绕摘编原文中互联网+社会治理等内容进行提示和解读。他指出:协会主题教育前阶段以学习、调研和查找问题为主,现在已经到了出成果的阶段,要进一步突出“实”字,使主题教育更好地指导工作和实践。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