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30814132257.jpg

8月14日上午,市物业协会党支部按照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继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十五次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以及市建交系统直属单位党委下发学习清单的有关内容。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名誉会长季祖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参加学习。

会上,苗琳琳同志选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有关内容进行领读,并交流学习体会;李志桦同志,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以学促干”重要讲话精神、十二届市委三次全会精神三个直属单位党委工作提示学习内容,并交流学习体会。季祖坚就领读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要学习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方法论,用以指导物业行业的实践。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二是要体现人民至上理念、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同时还要坚持以学促干,撸起袖子、振奋精神加油干,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