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细微之处见服务 汇聚力量助转型——“破瓶颈、献妙计、解难题”优秀案例选登(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中央、市委《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今年4月起,市物业协会充分调动会员单位及广大从业人员的积极性,组织开展了“破瓶颈、献妙计、解难题”案例征集大调研活动。征集内容围绕本市物业行业的问题、建议、措施、办法等展开,通过集思广益、开阔思路, 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推进物业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共收到案例投稿309篇,通过专家综合评审,共有30篇获评金点子案例,120篇获评优秀案例。这些获奖案例, 尽管只是微建议、微方案和微创新,但能从细微入手,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相信其汇聚的磅礴力量, 将成为推动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此,我们依托“上海物业管理行业”微信公众号开展连载,每期一个优秀案例,供行业各相关单位相互学习借鉴。



金点子案例(党建篇)


优化服务新路径 提升效能暖民心

上海金勤实业有限公司

图片11.png

金勤公司始终秉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的工作理念,“金小勤”党群服务点为平台,以满足党员群众多样化、便利化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和立脚点,聚力把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发展活力和业务实力,以党建引领推动高品质服务行稳致远。

加强学习阵地建设。将“金小勤”党群服务中心作为党建教育基地、文化宣传基地,阵地内设有党建风采展示墙、廉政文化墙、荣誉墙等,同时依托“活力金勤”党建品牌,定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推出《“金小勤”党群服务点每月资源清单》,进一步夯实党员学习基础,增强党员学习实效。

延伸服务群众“触角”结合金勤咖吧业务实际,采取预订和送餐上门的形式,为入驻单位员工提供便利;为群众提供针线包、急救箱、充电宝等便民服务,开辟便民休息区域,免费为群众提供党报党刊和书籍进行阅读,营造群众阅读红色经典的浓厚学习氛围,同时进一步提高阵地使用率,实现资源共享。

打造特色党建服务。不定期走访慰问公司困难员工、结对村困难党员等,及时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帮助他们提供解决难题;以“金小勤”党群服务点为平台,广泛吸纳辖区内的青年志愿者,建立“金小勤”服务队,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垃圾分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形成“汇聚精英、引领创新、服务群众”的洼地效应。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