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第七届专家委资产管理组学习研讨会顺利召开


640 (6).jpg

9月20日,市物业协会第七届专家委员会资产管理组学习研讨会在中企物业本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企物业总经理严镔贤牵头,来自15家企业的资产管理专家及市物业协会研究发展部相关人员等16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物业管理从基础服务向“物业+资产管理”的发展实践,由与会专家介绍各自企业在资产管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随后,均豪不动产的潘雪峰介绍了新修订的上海市资产管理项目评优标准,会上对参评项目的特定要求、管理要求、评审准则以及资产改良测算表等做了详细的解读和热烈的讨论。会议最后,严镔贤总结与会各物业企业向资产管理发展的路径和发展模式希望在市物协的指导和支持下,有更多的企业和专家一起来交流和分享,帮助和推动行业培育更多的资产管理专业人才梯队,总结形成物业企业向不动产资产管理发展的模式。与会专家都表示,对未来不动产资产管理业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希冀。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