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2023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杨浦赛区决赛隆重举行


640.jpg

9月27日上午,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推动行业发展”的2023年度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杨浦赛区决赛在上海建设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市物业协会副秘书长裴欢、市物业协会杨浦代表处主任周强,市物业中心维修监督科科长胡伟、杨浦区房管局物业科科长王宙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赛前动员会上,王宙和裴欢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和动员,周强鼓励参赛选手们秉承“知识在于勤学,技能来自苦练”的工匠精神,勇于创新,奋力担当,成长为杨浦区物业维修联盟的主力军。

随着胡伟的一声令下,紧张激烈的杨浦赛区决赛拉开了帷幕。选手们凝心聚力,比操作技术、比工作意志、比职业规范,大显身手,一展技能。“情系千家万户,争当技术能手”,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经历了艰苦卓绝疫情防控“保卫战”,杨浦物业人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和发扬忠诚守护、甘于奉献的行业精神,刻苦钻研服务技能,强化为民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教育中,为助力城市更新,共建共享美好生活持续注入新的活力。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