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2023年宝山区物业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640 (1).jpg

9月27日下午,由宝山区总工会和宝山区房管局主办的2023年宝山区物业行业技能竞赛在宝山区业余大学顺利举行。区房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须庆峰,市物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赖拥军,区房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杨仕安和宝山区业余大学校长金新宇出席,市物协宝山代表处主任罗凌雄主持活动。

赖拥军在致辞中从职工娘家人的角度出发,对兢兢业业、不畏高温,为了居民坚守岗位的物业人表示慰问,对他们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预祝宝山物业人在市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得佳绩。

通过前期培训和初赛选拔,最终来自14家物业企业的近50名选手参加本次技能竞赛。在电工、水电维修、物业管理员及智能楼宇管理员四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杨行物业陈志东获得电工一等奖,高地物业汪吴昊获得水电维修一等奖,高地物业顾文斌获得智能楼宇管理员一等奖,保利物业刘通获得物业管理员一等奖。

须庆峰向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物业企业要注重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培养,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技能,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通过技能竞赛,要充分挖掘、培育宝山物业领域的优秀职工,展现行业匠心风采,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创新力,助力“上海科创中心主阵地”建设。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