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物协赴闽同厦门市物协开展友好交流


640.png

10月10日下午,上海物协常务副会长周宏伟一行赴闽,同厦门物协、联发物业进行走访交流。厦门物协会长黄嘉辉、联发物业常务副总经理常鲁欣、副总经理谢友萍、人力行政中心副总经理郭美艳出席接待,并开展座谈。会上,周宏伟分享了上海物协基本运作情况及行业热点痛点。各方围绕物业经理系列职业水平证书体系、物学网企业网院在线学习平台等行业人才培养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表达了继续加强两地交流,搭建长期友谊桥梁的美好愿望。会后,上海物协一行参观了联发物业总部所在物业项目联发华美空间文创园,深入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网红景点等。

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加深上海、厦门间的合作交流,为两地协会会员单位提供一个互相学习的平台,分享成功经验,探索创新模式。上海物协专家、原上海中星集团申城物业人力资源总监干君岳老师,为7家厦门物业企业代表作了题为《如何让人力资源工作更有成效》的主题分享,并结合物学网在物业行业人才培养实践中的成效,答疑解惑。大家充分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享成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