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物协领导一行赴深圳参加中国物博会并调研会员单位


640 (3).jpg

10月12日-14日,2023年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隆重开幕。上海物协由名誉会长、党支部书记季祖坚,会长蔡宏图,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等领导带队,积极动员组织会员单位赴深参展观展。

上海物协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和“发展高质量 服务新征程”主论坛。在本次博览会期间,上海物协会同《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联合承办了“构建物业ESG生态 共创可持续发展”主题分论坛。周宏伟、潘国强等上海物协领导还作为嘉宾,受邀参加了“让阳光照耀中国式美好社区大会”、“产业发展趋势”等分论坛。

据不完全统计,本届展会举办期间,上海物业行业共有200余人赴现场观展并参与各论坛。此外,还有更多从业人员,通过主办方提供的线上直播方式,观看并参与到各场分论坛中。

同时,利用观展闲息,上海物协领导拜会了中国物协会长王志宏,汇报交流了有关工作。还先后前往万科物业、华侨城物业和长城物业,对这三家总部设在深圳的会员单位进行考察调研。

在万科物业,上海物协一行参观了位于横琴的万科与当地政府合资成立的城资公司“物业城市”展厅,以及横琴规划展厅、垃圾分拣中心、橙子苗圃等地,了解万科物业服务城市公共空间的探索实践。

在华侨城物业,上海物协一行走访了创意文化园、天鹅湖和华侨城大厦,听取华服集团总部区域负责人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管理内容。

在长城物业,上海物协一行来到公司总部办公楼,透过陈列的发展展墙和智慧化监控大屏,深入了解公司在经营发展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亮点做法。

上海物协领导充分肯定了被访企业过往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牢记物业行业的初心使命,发挥领先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积极探索实践,为推动行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