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普陀代表处组织会员单位赴深圳参观2023年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640.jpg

10月12日-14日,市物业协会普陀代表处组织主任单位西部集团,副主任单位沙田物业、威斯特物业、诚信中宁物业、中环陆家嘴物业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及会员单位一行30余人,赴深圳参加2023年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期间,各会员单位负责人认真观展,并积极参与各种论坛活动。

本次物业博览会有《发展高质量 服务新征程》、《构建物业EGS生态 共创可持续发展》、《房屋安全鉴定创新发展》等多场论坛,让参会企业负责人大开眼界。尤其是由市物业协会承办的《构建物业EGS生态 共创可持续发展》论坛,让大家首次接触到了物业ESG生态这个概念,将我们行业同碳达峰、碳中和等名词联系到了一起。所谓ESG是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及公司治理(Governance)的缩写,反映了企业在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履行环境与社会责任等方面的贡献,已经日益成为衡量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影响投资者决策的关键因素。

会议期间,代表处一行还参观了深圳城市展览馆和坐落于莲花山顶峰邓小平同志塑像,与会代表均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感受到传统物业与现代物业的不同之处。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最新物业管理理念,应用到实际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