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2023年长宁区物业行业职工技能竞赛顺利结束


640 (1).jpg

近期,由长宁区委组织部指导,区总工会、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联合举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长宁代表处承办的2023年长宁区物业行业职工技能竞赛顺利结束。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发挥物业企业职工在“党建引领 物业治理”工作中的主力军作用,促进物业行业人才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活力,弘扬劳模精神,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能力和服务品质,展示本区物业服务行业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区总工会副主席张磊、区房管局副局长陈生祥、区委组织部二科科长韦渊韬、市物业协会长宁代表处副主任陆杰、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范瑛出席开幕仪式。 


张磊为大赛致开幕辞。此次技能竞赛由消防技能竞赛、物业知识竞赛和水电工技能大赛三个项目组成。来自各企业的物业员工在各自的赛场上,比知识、赛能力、拼水平。用他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长宁物业人的奕奕风采。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