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杨浦代表处组织会员单位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640.jpg

10月24-25日,市物业协会杨浦代表处组织40多名会员单位代表,前往国歌展示馆、青浦百联物业奥特莱斯广场、西佘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将爱国主义教育、物业服务管理学习交流、休闲体验融为一体的会员活动。

在国歌展示馆,大家认真听取了国歌馆前世今生介绍,详细了解了《义勇军进行曲》诞生的时代背景、创作过程和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在观看了国歌专题宣传片后,大家全体肃立,齐声高唱激昂雄壮的国歌,抒发爱国情怀,讴歌伟大的新时代。离开国歌展示馆,大家来到由百联物业提供物业服务的奥特莱斯广场。市物业协会副会长、百联物业执行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宇伟热情迎接各会员单位代表,现场开展了服务管理经验交流。秩序井然的车流客流出入疏导、精神饱满的物业员工、严谨细致的服务流程、先进的服务工具和器械、干净整洁并被誉为沪上“网红公厕”的明星卫生间、科学分类的垃圾处理模式,无不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大家纷纷为百联物业锐意进取、忠诚守护的专业化服务精神点赞。

通过策划开展本次活动,杨浦代表处为会员单位提供了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增进了解、凝聚识的机会,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和称赞。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各会员单位正以全面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持续提高业主满意度为己任,全力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让主题教育出实效,为智慧物业增亮色。杨浦代表处将持续发挥会员单位的聪明才智,齐心协力,推动杨浦物业行业实现创新可持续发展。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