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第七届专家委多种经营组学习交流会顺利召开


640 (1).jpg

10月25日,市物协第七届专家委多种经营组学习交流会在上海安澍设备检测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物协专家委多经组组长、协会多经专委会主任、永升物业副总裁陈传超牵头,多经专委会副主任、物加佳企发总经理王沁主持,来自7家企业的多种经营专家汇聚一堂,为行业多种经营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陈传超从搭平台、建机制、促交流、攻难题四个方面,对专家委多经组未来的工作重点提出建议与要求,尤其是在养老、托幼、美居、到家等行业热点领域探索出更多发展路径。他希望在市物协的领导下,各位多经专家能更好地相互配合与支持,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会议还邀请了渐冉咨询首席研究员汤晓晨进行《推进增值服务业务深入发展的五个动作思考》的主题分享。与会专家针对分享内容进行提问与讨论,并介绍各自企业在多种经营方面的优秀做法与经验。会议最后,对与会专家进行了聘书发放并进行合影留念。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