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


640 (2).jpg

10月30日上午,市物业协会党支部围绕市建交系统直属单位党委的有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集中学习会。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名誉会长季祖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秘书长潘国强参加学习。

会上,党群工作部(会员服务部)主任苗琳琳重点传达了三项学习内容:一是8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第一批主题教育情况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安排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9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黑龙江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最后,季祖坚围绕上级党委的有关要求,就抓好近期协会党支部和党员学习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方面,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最新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另一方面,协会党支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四个环节的任务要求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将之转化为长效机制。把主题教育的成果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