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古北物业代表本市物业行业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孙春兰2.1.jpg

4月29日上午,在西郊宾馆会议中心,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召开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古北物业常务副总经理李奕参会。

会上,李奕以“关于做好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题,介绍了本市物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的主要工作模式,包括:小区封闭管理和人员进出管控,各类物资的接收、消杀、储存和“最后一百米”配送,全员核酸检测、抗原筛查和人员转运的配合实施,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杀、生活垃圾收集清运、特殊废弃物的处置,日常就医等特定工作的服务保障等;她汇报了在此次战疫过程中社区所遇到的突出问题。一是社区防疫人员严重不足。大部分物业服务人员尤其是保洁、保安因疫情封控原因,无法及时到岗,造成社区居委会和物业留守人员工作强度大,连续加班加点;二是社区防疫人员专业水平不高。社区防疫人员主要由社区居委会、物业人员和居民志愿者组成,没有经过专业培训,容易在防疫过程中引起交叉感染。她还从增加社区防疫人员力量、建立长效物资保障机制和完善社区防疫管理模式等方面对加强和改进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后,孙春兰副总理来到与会的基层代表身边,与李奕同志亲切交谈。她在谈话中特别指出:物业服务行业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守岗位,连续奋战,对大家付出的艰苦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她也强调,物业非常熟悉社区居民情况,希望物业一定要和社区共同担当,继续发挥社区疫情防控主力军的作用,群防群控、依法防控、一鼓作气,尽早实现社会面清零的目标。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