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组织人事报》国企党建专刊聚焦报道物业企业党组织抗疫工作


在这次严峻、复杂、艰巨的疫情防控斗争中,本市广大物业企业党组织团结带领全体从业人员,日夜坚守,严防死守,用汗水甚至鲜血和生命筑牢了1.33万多个小区、6000多幢办公商务楼宇疫情防护墙和200多个方舱医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弘扬了“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上海物业行业精神,在大上海保卫战中发挥出了主力军作用。

近日,《组织人事报》在国企党建专刊整版分别以“守护一方平安,哪里有需要就奔向哪里”、“筑起保护人民群众的钢铁长堤”和“做疫情下永不言弃的不倒翁”为题,对以古北物业党委、上实发展物业联合党委、光明生活服务党支部为代表的三家国有物业企业党组织的抗疫做法进行了宣传报道。详细介绍了自3月起,在上海严峻的防疫形势下,本市物业企业党组织如何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行业一线从业人员,努力克服防疫环境极度艰苦、人员严重不足、工作量超常增加、防疫物资一度紧缺、企业刚性成本显著增加、资金严重不足等多重困难,全力以赴、主动担当、迎难而上、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通过夜以继日的奋战,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为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积极贡献的案例故事。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