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虹口区物业行业召开喜迎二十大开放型主题党日活动暨抗击疫情先进表彰大会



 1.png3.png

9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开创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新局面,弘扬正能量,鼓舞斗志,虹口区物业行业在中共四大纪念馆召开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聚力虹口高质发展”喜迎二十大开放型主题党日活动暨抗击疫情先进表彰大会。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袁忠民、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宋叶、区总工会副主席蒋红心、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副局长王志国、市物协党支部书记王志兴、中共四大纪念馆副馆长吴毅斌、中共二大宣传部副主任赵晨雯、中共一大宣教专员王薇、市物协虹口代表处指导员、区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李晓强及区物业代表处理事以上单位及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党员同志和先进代表等出席会议。市物协虹口物业代表处主任陈敏主持会议。王志兴书记为大会致辞,向全体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物业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大会观看了《党建引领聚力量 尽锐出战展风采——上海物业行业坚决打赢抗疫攻坚战纪实》,重温了上半年艰苦卓绝而又令人难忘的抗疫时刻,感受上海物业人在抗疫工作中所展现出的“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行业精神。会上还评选出44名名抗击疫情先进个人,李晓强宣读了表彰名单。袁忠民书记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德律风置业等12家物业企业现场分享了物业人责任担当、勇敢逆行、大爱无疆的抗疫小故事。大会还共同学习了由德律风红色物业志愿者们编排的沉浸式党课《力量之源》,了解虹口这片土地上共产党人可歌可泣的奋斗故事。会上市物协虹口物业代表处和区物业工会联合会共同提出倡议,成立了首批虹口物业志愿服务团队。

最后,大会号召:要以党建为引领,以“红色物业”志愿服务为桥梁,搭建起物业、人民以及城市文化建设之间的纽带,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工匠精神,不断提升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在虹口区旧区改造、城市更新、社会治理、创建文明城区等各项工作中发挥“聚力”优势、为虹口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贡献力量,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致敬!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