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协嘉定代表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拳操表演赛决赛成功举办


合照.jpg获奖光荣榜.png展示1.jpg

三月如歌,万物竞秀。在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嘉定区房管局、区总工会、区妇联的指导下,由市物协嘉定代表处、行业工会、妇联联合举办的“欢庆二十大,运动展风采——嘉定代表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拳操表演赛决赛”,于3月5日在嘉定区复华路7号阳光天地多功能室成功举办。市物协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区房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红芳,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沈蓉,区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王佳,市物协嘉定代表处主任李志兰及代表处副主任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拳操表演赛初赛阶段共有14支队伍参赛,经评审小组对参赛队伍以视频方式进行评比后,选拔出10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特邀市物协办公室、区总工会宣教部、区房管局物业科、区妇女联合会家儿权益科和区社会体育管理事务中心培体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评委。潘红芳副书记在致辞中高度赞扬了嘉定物业人积极向上、满怀豪情的服务精神和工作热情,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把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物业人无私奉献的价值追求有机融合起来,传承雷锋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为业主服务、为城市建设的工作中去。决赛日恰逢“学雷锋纪念日”,全区物业管理行业的代表们也借此机会共聚一堂,在赛出风格的同时,相互交流共叙发展。来自永绿置业、菊苑物业和嘉朱物业的选手代表先后分享了“红心暖人心”的社区治理理念、“我嘉物业阳光直通车”助残服务情怀以及一线服务经验。

本次职工运动会,选手们用活力和勇气演绎出了别样风采,表达了物业人欢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昂扬姿态,展现出了物业人栉风沐雨、相互鼓劲的比赛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推动嘉定物业行业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为提升全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贡献更多力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