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举办4月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304111011001.jpg微信图片_20230411111526_拼图.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市物业协会党支部2023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安排,4月10日下午,市物业协会在市住建委老干部活动室1楼会议室举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市物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季祖坚、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等领导以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座谈会还邀请了市物协会嘉定、宝山、静安(北块)3个代表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沙田物业、上海万杰2家行业党建品牌企业的党组织负责人共同参与。

会上,与会同志先后观看了“央视全国两会时政纪录片:春天里的盛会”和“央视新闻频道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重要讲话的视频回放”,全景式的回顾了2023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概况,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领会。

随后,6位同志先后作交流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分享和介绍了对两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协会党支部委员、会员部主任苗琳琳,从践行两会精神出发,分享了自己就协会应如何更好地搭建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服务方面的思考;嘉定代表处主任李志兰,介绍了嘉定如何通过组织联建、资源联享、活动联办的“三联举措”,推进嘉定物业行业各项工作的创新做法;宝山代表处主任罗凌雄,从后疫情时代的时与势为切入点,分享了宝山物业行业应对新形势、新问题的思考和应对;静安(北块)代表处主任助理唐新风,从党的组织建、宣传引导、红色物业和技能培训等方面入手,交流了静安在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沙田物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小凤,分享了“将骨干培养成党员,将党员培养成骨干”的企业党建文化,引起了与会同志的共鸣;上海万杰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翟杰,介绍了公司党支部围绕科技赋能和创新发展,推动物业保洁领域不断探索实践的做法和体会。

季祖坚在总结讲话中,对各位交流代表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近期进一步做好行业和协会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认真做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各项工作,不定期组织专题报告、走访交流、研讨座谈等活动,并积极提供学习资料、工作提示、信息简报等指引指导,帮助会员单位党组织更好地开展学习交流;三是要积极开展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大调研活动,以换届改选为契机,结合行业自身特点,提出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倡议和大调研案例征集活动。希望通过这些活动,进一步凝聚全行业智慧和力量,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