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新年伊始锐翔上房领导赴各项目拜年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正是一家人团圆欢聚之时。但总有那么一群人,用“舍”与“守”,无时无刻都在守护着小区及业主的平安。锐翔上房的物业人在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奋战在小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公司“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的理念。

大年初一一大早,公司总经理室、分公司总经理室、公司党支部成员和公司工会也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间,兵分4路至上海松江区志成花苑、青浦区翠苑小区、浦东新区同润蓝美俊庭等项目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员工,将新春慰问金送至员工手中。各慰问小队所到项目与员工暖心交谈,送上新春祝福,总计慰问员工288名,慰问金28800元。在场的服务中心员工深受鼓舞,对公司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防疫及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