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中环名品公馆荣登最年味青春小区榜首



1-4.jpg1-5.jpg 

春节期间,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基层工作部、共青团上海市城乡建设和交通工作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市青年业委会委员联谊会、市物协承办的 2021 年上海“青春社区·最年味青春小区”评选活动正式召开。经过七天的投票比拼,通过业委会的号召力和业主的凝聚力,万科物业所管中环名品公馆不负众望,以 129050 票总成绩在 469 个参赛小区中荣登榜首。小区业主纷纷转发报喜:“我们拿了第一名!”

万科物业于2021 年2 月1日正式进场中环名品公馆,因进场时间临近春节,面对疫情反弹的严峻环境,万科物业依托多年对外拓盘经验快速融入社区建设,联动业委会和居委会,落地多项服务内容。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激发业主们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业委会、居委会联同物业为小区年味布置活动方案出谋划策,共同参与筹备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年。在三驾马车的带领下,新年灯光造型展示、中国结、福字灯等红色元素点缀社区,新春气息扑面而来,满天星小灯笼、草坪星星灯点缀的小区夜景让整个中环名品公馆光彩夺目。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