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雷锋“申”影 你我同行



 图1.jpg图2.jpg图3.jpg

3月3日上午,在“学雷锋日”来临之际,申城物业所辖项目处处闪耀着雷锋的身影,围绕便民利民、健康生活、安全关怀等三个主题内容营造“和谐、健康、温馨”的美好家园。

海上名庭一期、三期物业服务中心携手居委会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物业服务中心特意安排了物业咨询、家电维修、消防宣传等物业服务,志愿者们为居民进行免费的血压、血糖、骨密度检测,并通过提供健康咨询进一步宣传卫生健康知识。馨清佳苑物业中心与居委会共同举办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在活动现场,物业服务中心设立的维修摊位“生意”最为红火,居民们纷纷把损坏的电风扇、收音机、电饭煲等拿来维修,在物业工作人员的巧手下,一件件家电“重获新生”;复旦大学南区物业服务中心在28号楼东侧园区办公楼设摊为南区学生提供免费服务。学生们纷纷驻足,排队维修坏了的台灯、骨架折断的伞、漏气的自行车轮胎,种种情形不一而足。此次便民服务活动以引导居民融入社区为宗旨,把便民服务送到家门口,贴心的服务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得到服务,解决实际困难,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