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科瑞物业举办“风华正茂 新瑞出发”20周年庆典活动


1.jpg2.jpg

1月18日,“风华正茂 新瑞出发”,上海科瑞物业管理发展有限公司20周年庆典在上海宛平剧院举行正式举行。市物业协会会长徐跃明、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党支部书记王志兴、副会长兼秘书长潘国强等领导,以及多位企业家代表、供方代表来到现场,与科瑞物业董事长张一民、总经理黄雪婷,欢聚一堂,共话过去与未来。

庆典活动回首科瑞物业走过的20年奋斗征程,展望下一个更加激动人心的20年。活动现场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将奋战在全国50多个城市以及韩国济州岛的总共320多个项目的天南海北科瑞人,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欢庆科瑞物业20岁生日。市物协常务副会长周宏伟在庆典上致辞,科瑞物业控股股东雅生活集团李大龙总裁及各条线相关领导和伙伴们发来了热情洋溢的祝贺视频,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周年庆典分为“风”、“雅”、“颂”三个篇章,分别对应“颁奖典礼”、“新书发布”、“音乐大赏”三个环节。先后揭晓和颁发了科瑞物业20周年“功勋人物奖”、“特殊贡献奖”、“特别荣誉奖”等7个奖项;发布了公司创始人张一民先生的《一得之见——科瑞物业的实践与探索》新书;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共同聆听了由国内著名的埃可森特交响乐团专业呈现的音乐大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