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新市北企业勇于担当确保“集中隔离点”快速启用



 1.jpg2.jpg

1月14日凌晨,新市北物业董事长和总经理接到紧急会议通知参会,根据“疾控中心”要求,当天需完成能容纳500人的密接人员医学集中隔离场所的全部改建和物品配置工作。

由于所选定的建筑物尚未全面启用,房间内没有任何生活用品和床上用品,根据应急物资的到达时间需要在当天晚上6时才能开始布置。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高达25层、近五百间房布置成为居住舒适、符合规范的隔离房间,对新市北物业人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为此公司迅速成立隔离点物业服务保障应急小组,员工们纷纷放下手头工作,快速集结了近100人参加突击搬运、房间布置等工作。党员、高管带头、职能部门、项目管理人员、作业人员全力以赴,迅速投入到各项隔离房的准备工作中去。经过突击人员连续奋战,终于于晚上10点完成所有工作并撤离。半个小时后,医护人员及第一批被隔离人员就到达并开始进驻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点启用后,为保障隔离点内各项协调及快速响应,新市北物业副总经理李晨主动请缨,毅然入住到隔离点负责全面协调和管理工作,与隔离点服务团队,医护人员同吃、同住、同工作,共同扛起守护隔离点的重任。面对隔离人员反映的各种问题,服务团队总是耐心细致,一个一个认真解决,每天24小时与被隔离人员、医护人员守望相助,同舟共济。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